第18届高交会在深开幕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高交会门票事宜公告

第十八届高交会将于2016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观众需凭第十八届高交会门票(售票、赠票、电子票等)入馆参观展览,详情请见组委会公告。

最新报道

高交会18年:深圳距硅谷还差多少个世界五百强

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向全球创客敞开大门。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博利,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198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卡罗·鲁比亚,一大批国际大咖跨越大洋大洲,专门赶来捧场。在2002年的高交会上,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兰·麦克迪尔米德就预言,深圳未来完全有能力成为超级“硅谷”。14年后,同样高交会上,我们再看——深圳能打败硅谷吗?

高交会发生机器人伤人 官方回应称操作不当

一台名为小胖的机器人突然发生故障,在没有指令的前提下自行打砸展台玻璃,最终导致部分展台破坏,更为严重的是,该机器人还砸伤了路人,从网上曝出的图片中我们看到,受伤者已经被担架抬走。

[未来世界:出门预约停车位 量身打造3D鼠标]

[逆天液态金属 能逆重力攀爬还有生命]

第十八届高交会深圳开幕 胡春华朱小丹出席开幕式

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布高交会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路甬祥,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出席。

[工业无人机扎堆掘金高交会 产业市场处战国时代]

[最薄键盘和最大电视亮相高交会 来看看这些黑科技]

高交会开幕 高精尖新唱主角智奇灵美齐亮相

第十八届高交会将于 11 月 16 日至 21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各种新奇IT技术让人目不暇给,充分体现了 “创新IT,智胜未来”的主题。

[国际范十足 一带一路专馆成亮点]

[高交会最全场馆参观指南来啦]

高交会广东展团参展规模居全国各省市之首

来自广东省95家单位的164个项目将参展,展区面积达800平方米,参展规模和项目数量居全国各省市参展团组之首。

[高交会组委会昨举行新闻发布会]

深圳副市长陈彪为高交会揭晓“十大人气产品”

11月10日12时,深圳市副市长、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彪亲临深圳会展中心,为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及评选结果揭晓谜底。60个入围产品均是人工智能、VR、无人机、新能源、3D打印、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等热门新技术应用产品,涵盖了电子与信息、新能源与节能技术、高技术服务业、生物、医药及医疗设备、航天航空等各领域。

[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热荐第一期]

高交会海外买家现场采洽会将迎来24国买家

目前确定参会的有美国、比利时、印度、俄罗斯、白俄罗斯、希腊、埃及、巴基斯坦、土库曼斯坦、叙利亚、乌克兰、肯尼亚、伊朗、坦桑尼亚、塞内加尔等约24个国家与地区的海外买家。购买意向集中于VR设备、智能穿戴设备、家居系统、机器人、AR无人机、节能环保产品等。

[欧盟展团:交流促合作 共创交流新平台]

[俄罗斯展团牵手高交会17载 高新技术硕果累累]

两院院士、诺奖得主等30多位科技巨擘齐聚高交会

在11月16日举办的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开幕论坛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科院原院长、两院院士路甬祥将就中国科技发展对世界的影响发表其真知灼见。作为高交会的“元老”,路甬祥对高交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参与论道的科技名人已达到三十多位]

[科技创新对世界经济发展有何影响?]

新浪深圳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755-2399114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深圳简介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代理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