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新区展区亮相高交会

今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光明新区迎来各类创新资源和高端要素资源加速聚集的关键机遇期。光明新区提出在“十三五”期间通过不断增强新区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打造重要的区域性创新高地。

参展企业数量为历年之最

光明新区展位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馆,面积为127.5平方米,吸引了研祥智能、万和制药等22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展示,数量为历年之最。参展产品也达到了50余种,其中60%以上为首次发布的新技术。

最新报道

华星光电多款全球之最新品亮相高交会

全球之最,视界至美。作为本次高交会的明星产品,华星光电展出的65"8K超薄曲面电视不仅拥有傲人的业界最薄3.9mm超薄机身及R4000黄金曲率,更是配备了8K超高分辨率、HDR1000、85%NTSC高色域设计、业界独创超高功率散热技术等显示技术,无论在外观还是显示品质上均体现了目前业界最顶尖的设计规格。

[新区出产的安保机器人“闪亮”高交会]

林超达电子推手持云台稳定器 “摄影控”的最爱

有了它以后,无需点划手机屏幕,手机拍摄画质稳定,可以使拍摄更加惬意,它就是手机云台稳定器。17日,在新区高交会展区,林超达电子公司展出的手持云台稳定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福音。

[加密移动硬盘 深受发烧友喜爱]

[智能备孕体温计 女人备孕好帮手]

光明新区高交会系列科技签约举行

11月16日,第十八届高交会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光明新区在深圳会展中心玫瑰2厅举办了第十八届高交会光明新区系列科技签约仪式,光明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山大学签订《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框架合作协议》,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与招商局光明科技园签订《优化提升创新创业合作框架协议》。

[光明新区携22家企业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光明展区“飞翔的翅膀”带您翱翔高科技蓝空

今年是新区第十次参加高交会,新区科技组团位置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馆)1E09号独立展位。靓丽的展台、晶莹剔透的展区、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飞翔的翅膀”的造型……第十八届高交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光明新区展区将以独具特色的造型喜迎八方宾客。

“十三五”规划发布 光明新区打造区域性创新高地

今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光明新区迎来各类创新资源和高端要素资源加速聚集的关键机遇期。光明新区提出在“十三五”期间通过不断增强新区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打造重要的区域性创新高地。

[关键词:中山大学创新引擎]

[光明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

“鸿鹄计划”人才政策既送真金白银又送发展空间

今年9月,光明新区出台了扶持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并举行扶持产业发展系列政策新闻发布会,重点发力质量引领、创新驱动、人才保障,提升企业和城市发展竞争力。光明新区拿出更多“真金白银”,将每年直接用于支持企业发展的专项资金总盘子从7000多万元提高到2亿以上。

[设立货币补贴和发展空间双重奖励]

[人才高交会首次移师深圳人才园举行]

光明新区将与中山大学布局产学研基地

高交会期间,光明新区将与中山大学、招商局光明科技园等单位开展战略合作,布局建设产学研基地,搭建创新创业载体,充分利用各优势单位的深厚底蕴和科研实力,进一步加速科技创新资源集聚、完善科技创新体系。

[光明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获四块授牌]

[注册地在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238家]

载入中...

新浪深圳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755-2399114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深圳简介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代理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