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争当文化东进先行区

第十二届文博会顺利闭幕。今年,龙岗区充分依托文博会平台,展示龙岗落实深圳“文化东进”战略、共建深圳东部中心的新面貌,全力构建深圳文创产业“核心区”和落实“文化东进”的先行区。

龙岗13个分会场数位各区之首

位于深圳会展中心主会场1号馆的龙岗展区,面积490平方米,特设高校联展区,重点展示深圳东部创新中心、科教高地的新趋势、新亮点。分会场方面,数量由去年的12个增加为13个,连续7年位列全市各区之首,龙岗区将继续扮演分会场模式“创造者”及数量“领跑者”角色。

[$d_img_text]

最新报道

进入转型升级快速通道 龙岗争当文化东进先行区

今年,龙岗区充分依托文博会平台,展示龙岗落实深圳“文化东进”战略、共建深圳东部中心的新面貌,全力构建深圳文创产业“核心区”和落实“文化东进”的先行区。

[东方“好莱坞”亮相“文博会”]

[打糍粑穿状元服 甘坑小镇最具“客家风韵”]

[1.5万余件异宝齐聚龙岗龙园 国际奇石展精彩上演]

[文博会布吉街道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分会场开幕]

[龙岗文博会分会场赏奇石玩VR]

借力文博会 横岗文化产业一年上一台阶

2013文化创客园去年首次登场亮相,横岗眼镜时尚e城今年横空出世,无不昭示着横岗街道以文化产业发展,带动整个产业链崛起的独到眼光,并已逐渐成为龙岗落实深圳“文化东进”战略的坚强支撑。

[逛主会场 这些亮点可别错过]

[龙岗大芬油画村分会场:艺术与创意自由切换]

[布吉文博宫分会场:最大亮点是“视觉艺术”]

[龙岗主会场辟高校联展区 展示学子的创新成果]

龙岗“玩创工房”亮相5号馆

这个专注于3~12岁孩子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培养的国际青少年创造力教育中心“玩创工房”,2014年开设于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是龙岗区十大创客空间之一。

[龙岗“玩创工房”亮相5号馆]

[龙岗签约三大文化产业项目 开心麻花南方总部落户龙岗]

[182创意设计产业园玩转创意总动员]

[横岗眼镜时尚e城成文博会新成员 将办眼镜文化周]

[龙岗举办首届眼镜文化节 杨丽萍亮相文博会]

华夏动漫文博分会场:带你走进VR虚拟世界

不用亲临峡谷,也可体验划船溯溪带来的刺激。触碰暗礁、耳边微风徐徐、速滑下坡带来的失重感,如果不是摘下那副神奇的“眼镜”,恐怕很多人都会以为自己真的到了山林之间,正划桨畅游。这就是VR技术。

[龙岗分会场开幕争奇斗炫:VR装备酷炫 扭扭车吸睛]

[戴上VR眼镜普通电影看出影院效果]

[扭扭车表演赛 怎一个酷字了得]

龙岗风采

微博关注

更多消息请关注

[$d_img_text]
载入中...
undefined
[$d_img_text]
载入中...
[$d_img_text]

新浪深圳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755-2399114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深圳简介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代理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