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英雄,我们犒劳你”战疫英雄关爱计划上线以来,本来生活网已累计向全国53所医院送出超过3吨爱心食材、450瓶酒精,为援鄂归来的2000余名医护人员送上了“战疫英雄关爱包”。

  3月17日,随着41支队伍3675名援鄂医务人员陆续离开武汉,回到各自家乡继续履行守护职责,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为迎接援鄂英雄回归,本来生活网积极筹集爱心物资,主动联系全国各大医院,向援鄂医护人员和他们的家人送上优质食材。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

  谈及关爱计划初心,本来生活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的心愿,我们希望通过食材捐赠给援鄂英雄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爱心联动,齐心拾柴

  3月25日,在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商公益发展基金首次向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援鄂医生送出首批“战疫英雄关爱包”后,本来生活网随后于北京、深圳、南京、杭州、苏州、绍兴、合肥、镇江、常州、南通等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开展关爱计划。

  活动现场,本来生活网将粮油、坚果、水果、防疫用品等优质商品,第一时间送到抗疫英雄手中的。

  据了解,此次“战疫英雄关爱包”由本来生活网与野小萃、会财新裕、夜真露、如水、关东粉王、元池、WDOM、源味石柱、百兴、盘江汇等多个爱心企业联合打造。

  截至目前,关爱行动已覆盖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深圳市康宁医院、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扬州苏北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捐赠、绍兴人民医院、绍兴市中医院、合肥京东方医院、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常州市疾控中心、溧阳市中医院、南通第三人民医院等全国53所医院。

本来生活网向深圳援鄂英雄送出关爱包(部分)本来生活网向深圳援鄂英雄送出关爱包(部分)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接到关爱包后,很多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都对本来生活网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本来生活对医疗工作者和我们家人的关心,相信在众多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下,我们会更快地回归生活本来的样子。”

本来生活网爱心活动获得认可本来生活网爱心活动获得认可

  明星助力,为爱发声

  为联动更多社会资源为爱发声,本来生活网发挥品牌力量,邀请中国探险家张梁、演员孙艺宁、安悦溪、王博文、杨雨婷、金钊等多位名人明星共同担当公益大使加入活动中,为关爱行动代言,向战疫英雄致敬,欢迎他们回家。

  本次“英雄,我们犒劳你”关爱行动将从3月27日一直持续到5月12日,在北京、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广东等地区的上百家医院开展,在此期间,更多爱心企业也将陆续加入。

  接下来,本来生活网公益计划还将渗透基层,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社区管理、媒体记者等工作人员送上关爱包。用食物传递温暖与爱,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