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超) 3月15日,“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等企业协商一致,携手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口罩1500万只,以更好满足深圳市民的口罩需求。

  深晚记者从仪式现场了解到,比亚迪公司将自3月16日至3月31日,共向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万只。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承诺上述比亚迪供应口罩仅在深圳市场销售,通过公司在深圳辖区的各线下门店及自营网站向在深市民销售,每只口罩销售价格不高于2.5元,并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

  据悉,市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全面做好我市防疫防控物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