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在传出被申请查封消息后,5月27日,深圳皇庭广场方面表示,目前商场和商户日常经营不受影响,均在正常营业中。改查封为债权人采取的诉前财产保全措施,其不动产登记信息显示为“抵押查封”。

  占据深圳福田CBD黄金位置的皇庭广场,一直深耕场景化、内容化、社交化的消费趋势。据皇庭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2020年,皇庭广场实现了逆势突围,全年客流近3000万,销售突破20亿元大关。2021年,皇庭广场品牌再升级,截至5月23日,销售额已超10亿元,客流高达1150万,最高单日客流近16万。

  今年,皇庭广场新开业品牌一亮相即受到顾客的追捧,其中包含风靡香港25年的“谭仔米线”、深圳首家购物中心旗舰店“肥韬茶餐厅”、“只卖1天,当然新鲜”的知名连锁烘焙品牌“卡玛王子”、京东旗下品质二手零售平台华南首店“拍拍严选”、深圳首家购物中心旗舰店“小辣椒”等共29家品牌进驻。“2021年下半年,我们将针对年轻一族及家庭客群的消费需求,秉承社交型购物中心定位,引进更多年轻化、品质感的热门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