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邦创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邦”)是为数不多可以自主研发生产红外机芯的企业,南邦红外是南邦名下的商标。国内红外热成像行业高速发展,南邦红外不断前行,成为行业的先头部队。目前南邦红外基于自主研发的机芯开发出数款民用领域的产品,在市场取得不错的反响,得到了各大企业的大力支持。

  基于自主研发的384x288以及612x480分辨率的机芯模组,二次开发出N40红外测温仪(手机式)、IN400在线式工业卡片机、N30内窥式红外热成像仪等适用于适用于电力系统、建筑行业、石油化工、水电行业等,应用领域宽泛。

 N40红外手机卡扣成像测温仪 N40红外手机卡扣成像测温仪

  基于IN400在线式工业卡片机研发出的一套哨兵安全检测系统,受到了大量的企业的好评,利用此款机器作为安全监测的感知层,收集设备温度等信息,在电脑端分析处理数据,及时分析输出被检测设备的安全隐患。多种温度变化分析,多方面温度报警,温度限值预警、温度骤升预警。温度曲线上升预警。且开发出电话短信报警功能,第一时间通知到管理人员以及主管等高层,减少安全应还信息滞留时间,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目前电话短信报警方式为南邦首创,对于企业安全监测存在重大意义。

  目前南邦也支持各大企业定制化产品,更加的贴合用户端,提升设备的体验,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更加适合终端的产品。

 南邦红外哨兵系统 南邦红外哨兵系统

  南邦是一个在红外热成像中不断前行成长的企业,南邦利用在非制冷红外机芯领域的强大技术,不断探索,推成出新,普及红外更加快速的走进民用领域,也同时为未来的新基建提供了更加丰富立体的视觉感知南邦创电将以完备的科研团队,核心技术及市场团队,致力于中国红外行业更加迅猛的发展。

  (审核:蔡婷燕)

  (编辑:何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