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上海嘉里华庭就传来喜讯,在顾问公司颐华不动产的专业支持下,专注于服务公寓的嘉里华庭二期第三座项目成功通过了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旗下WELL 健康-安全评价(简称 WELL HSR),这是中国第一个通过WELL HSR的公寓项目。今天上午,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副总裁张为舜(Richard Chang)在嘉里华庭二期现场举行的授证仪式上,正式向嘉里华庭二期第三座项目颁授了评价证书。

  嘉里华庭二期是嘉里建设早期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高端公寓,其中二期作为服务式公寓出租,租客以境外客人居多,其中外国领事单元涉及七个国家。在全球防疫形势严峻且复杂的情形下,嘉里华庭二期经营管理者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公寓项目率先引进科学防疫体系,引入国际化评价体系WELL HSR健康-安全评价,实行全流程科学管控,保障了项目、用户、员工、乃至社区的安全健康环境,为境内外客户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嘉里建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励哲先生介绍说:“嘉里建设把企业社会责任放在经营业务的核心位置,面对疫情,我们唯有科学防疫,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提供安心的居住环境,才能让客户、员工、社群放心,当每一家企业都能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就有希望取得防疫抗疫的最后胜利。”

  出席授证仪式的颐华不动产(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沂城先生说,新冠疫情发生已超过一年,全球疫情形势还不容乐观,在疫情的“防”“管”“控”过程中,我们既要注重个人的预防,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接触距离等,也要加强建筑物公共环境的预防措施,如空气质量、给排水、高频接触地方的预防等,只有双管齐下,双层管理,才能有效防控。IWBI亚洲区副总裁张为舜在授证仪式上致辞谈到,上海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城市之一,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引入国际标准的物业设施运营与管理WELL健康-安全评价,对服务好国际化客户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WELL HSR自2020年7月份推出以来,全球市场踊跃采纳,已有总面积近一亿平方米的物业设施注册或已经通过 WELL HSR 评价,中国及香港地区申请或通过 WELL HSR的物业总面积超过三百万平方米,其中,在中国已有70多个物业注册申请,有20多个物业通过评估并获得证书,国内通过WELL HSR评价的物业中有七个由颐华不动产公司提供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