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邮储银行高新园支行接到一位女士的咨询电话,声称要代其长辈办理密码重置和明细打印业务,并反映长辈行动不便,正在住院,希望能得到银行方的帮助。按照正常业务的流程,应当本人前往柜台办理。但在充分考虑到客户的不便情况后,邮储高新园支行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决定应客户之所急,在当天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当天中午,邮储银行高新园支行工作人员罗明珠和彭向农带好授权委托书,纸笔等齐全的办理材料到达客户所在医院,在了解核实了基本情况后指导客户填写了相关的单据,尽管是在医院,但工作人员仍然耐心的为老人及其家人描述了相关事宜的说明,并规范仔细地为客户办理了业务,整个业务流程不到一小时便办理完成。客户对此表示赞许与感激,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将服务送上门、始终将“服务至上”作为准则,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始终坚持扎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的初心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