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构建良好的硬币流通环境,助力现金服务体系的完善,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于2020年10月17号在支行营业厅前开展“硬币收兑进社区”的活动。

  在兑换活动开展前有力的预先宣传下,活动当天,前来兑换硬币的人流量较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接待客户,操作设备机器统一清分硬币,兑成纸币支付给客户,现场设备正常运行,秩序井然。在帮助社区居民兑换硬币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摆放现金管理的政策宣传物料,向社区居民派发残损币流通标准以及反假币的传单,宣传指导残损币的分类标准和纸硬币的辨别技巧,普及电信诈骗的危害,宣传反诈骗的应对措施,提高市民对现金流通管理的认识,为促进建设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做准备。

  此次活动很好地解决了社区居民硬币过多不常使用的烦恼,有利于绿色现金流通,社区居民纷纷给出了好评,同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也赞赏有加。此次惠民服务是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在践行普惠金融方面的一次有力行动,既方便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也很好的拉近了邮储银行与社区居民的关系,后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开展更多活动,为深圳市民朋友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