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受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委员会委托,由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和福永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为期一天的“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西部急性心梗指南在基层医院的应用实践暨基层胸痛中心建设培训班”圆满落幕。

  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方红城主任医师、潘小华、段成城等副主任医师,会同广州中医药大学省名中医冼绍祥院长、吴辉教授等专家共同参与了该指南应用实践的编制。

  本次学术会议精彩纷呈,参会人员反响良好。通过学术活动,从急性心肌梗死的最新进展、不典型心电图的心梗识别、冠心病的中医认识及治疗道路、心肌梗死的超声识别、冠脉介入手术中的冷激光治疗技术、球囊拘谨技术在分叉病变中的应用,以及各经典精彩病例的讨论分享,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临床实用性较强的学术研讨盛宴,这对深圳西部各兄弟医院提升急性心肌梗死诊疗救治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将极大地为深圳西部片区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