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湖过年的你有没有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呢?鲜花盛开、灯笼高挂,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不管是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基层工作者,还是万千在深的奋斗者,这座城市因为你们变得更加热闹而有生机。留深过年同样有滋有味,快来看看罗湖人都是如何度过自己的春节假期吧!

  今年过年

  他们夫妻俩决定留在深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的年味比想象中更浓,哪怕就在家附近的购物中心,吃喝玩乐游购娱样样都齐全。听说还有罗湖500万元消费券可以领,真是太实惠了。”

  今年春节

  他们一家人都爱去这个地方打卡

  “公园里的景色宜人,不光可以拍出朋友圈高赞的照片,还有孩子最喜欢的大草坪。”

  今年过年留深

  他说自己一点也不孤单

  “家附近就有悠·图书馆,开放时间一直到晚上九点。环境舒适,图书种类也很齐全,还有独立的电子阅览区,正好趁这个假期,给自己充充电。”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乡愁也是如此,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年。

  在罗湖过年亦有别样浓情。梧桐山、仙湖植物园、东门老街……罗湖超多好玩有趣的地方等你探索哦!500万元新春券、200万元购车礼……今年过年罗湖还有好礼不断。

  过温暖深圳年

  品万象罗湖味

  新的一年

  祝大家平安喜乐

  (信息来源:罗湖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刘昱婵)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