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微信预约系统经过改造升级,于2021年5月6日全新上线啦!体检预约不再难,功能强大很方便,一起来看看吧!

  为方便预约操作,大家可以关注“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微信公众号,轻松享受体检导航、报告查询、健康咨询等优质服务,还有更多好用的功能等您来解锁!

  功能一:体检自助预约

  点击“我要体检”,选择“院本部预约”或“大工业区分部预约”,再选择体检项目类别,填写个人信息和选择相应选项,轻松完成线上预约。

  功能二:预约成功通知

  预约成功后,还会有手机短信通知,提醒您体检日期和时间,是不是很贴心呢!

  功能三:体检须知

  要做健康体检了!您知道要怎么去体检吗?如体检前能不能吃早餐、能不能喝水;如体检过程中、体检结束后,又要注意哪些事项等。预约成功后,您可以点击查看体检须知,阅读这些内容。

  功能四:报告智能查询

  点击“体检服务”中的“报告查询”,受检者能及时查阅体检报告,方便受检者对自已健康状况进行合理管理。

  功能五:报告咨询

  点击“体检服务”中的“报告咨询”,掌上医生您时刻拥有,医生会根据您所发送的咨询报告或问题,及时在线解答。

  功能六:体检资料下载

  点击“科室频道”中的“资料下载”,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体检预约相关资料。

  功能七:满意度调查

  欢迎广大受检者提供您宝贵的建议,点击“科室频道”中“科室满意度”,让我们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还有更多、更赞的功能等您来解锁,一切只为把最好的体检服务都给您!

  (通讯员:刘启程 陈辉煌)

  (审核:潘东)

  (责任编辑:程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