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过于密集、市民朋友请勿效仿排队过于密集、市民朋友请勿效仿

  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很拼,华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也很拼。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自2021年5月31日起实行网上预约,不接受现场取号,请需要接种的市民在“深圳疾控”或“社康通”预约,按预约时间段提前1小时到达接种点。

  从大浪商业中心纷享城西门(美食街)进入等候。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预约建档流程吧。

  请市民朋友严格根据预约时间段前来接种以减少人员聚集降低风险,不用凌晨3点起床排队等候接种疫苗了。接下来,龙华妇幼将进一步优化流程合理配置医护人员及物资,迅速帮助市民建立新冠肺炎免疫防线。

  开设女士通道

  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服务

  为了解决大家对疫苗的疑惑,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疫苗接种工作临时支部委员会为大家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服务。

  同时现场也安排足够的志愿者、安保人员参与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登记接种。

  个性化接种服务

  为了照顾到少数群体,让每一位受种群众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个性化接种服务。

  真正实现了让每一位受种群众在龙华区妇幼保健院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看到这么多人性化服务,你还会觉得打疫苗可怕吗?还没打疫苗的你,还不快来!

  (来源: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审核:张旭)

  (责任编辑:程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