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率先推出全国首条“税收宣传”云巴——“春风号”,把云巴“变身”为直观形象、生动活泼的税法宣传“流动课堂”。

  “这是我们首次与税务部门合作推出税宣主题云巴,非常有意义。”深圳比亚迪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徐经理表示,“相信通过税宣‘春风号’云巴的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的‘春风’能更快地吹进千家万户,惠及更多的企业和市民。”

  据悉,“税宣春风号”主题云巴不仅在车身上印有税收宣传海报,车厢内还有税宣视频和展架,能多角度、广范围宣传税法知识。市民在乘车过程中就能沉浸式了解税费优惠政策、智慧纳税服务等内容。

  “以前坐云巴的时候就是玩玩手机,今天发现车内有这么多亮眼的税收海报,随意翻翻宣传册,还能了解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感觉这云巴坐得非常值。”市民张先生表示。

  下一步,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将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创新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让税收优惠政策红利从“纸上”落到“账上”,让便民办税“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田。

  责任编辑:谢子超

  审核:许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