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广大的爱心市民提供更便利的献血服务、保障我市临床用血,深圳市血液中心各捐血点在春节假期照常服务。春节假期,留深过年的爱心市民走进捐血点,挽起袖子献爱心。

  春节假期,拥有“全国最美捐血站”之称的华强北同样受到全市人民的喜爱,逛街之余挽袖献次爱心,与朋友约在捐血站里见面,都是爱心人士优选的休闲度假方式。

  以“遇见你 谢谢你”为主题的华强北机采中心,是今年元旦时刚刚升级改造完成的。它与华强北捐血站、华强北志愿服务招募亭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全新无偿献血服务新模式的爱心家园,除总部献血大厅外,华强北机采中心是目前深圳市集时尚、舒适、温馨于一体的较为便利的优质献血场所。

  罗湖书城捐血站是2019年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那天正式启用的,镜面玻璃的捐血屋与城市楼宇环境完美的融为一体。一年半的时间,逐步形成了一批固定的志愿服务工作者,和一批定期前去“打卡”的爱心市民们。

  充满历史回忆的罗湖捐血站,一群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起就献血和做志愿服务的“资深”志愿者们,20多年的坚持与坚守,20多年的奉献与感召,让这个充满历史感的捐血站,格外温暖。

  坐拥在深圳东门老街,与深圳第一家麦当劳相望的东门捐血站,是深圳人流量最多的地方之一,每天迎来送往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他们中的一些是来深圳旅游,一些是在东门逛街偶然路过,但他们都愿意在深圳留下这美好的回忆。

  中心书城的志愿者伙伴不约而同选择大年初一志愿服务,红红火火志工服穿起来,鲜明热烈的红围巾戴起来,浓浓的年味就这样在爱的守护中散发出来了。

  莲花山公园游人如织,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除了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人们,还有无偿献血者在为深圳保驾护航。莲花山捐血车上爱心满满,等候献血的他们喜气洋洋。

  每个捐血点都有熟悉的志愿者在坚守,龙华天虹也不例外。志愿者热情招募,捐血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真诚服务,为爱心市民奉上甜甜蜜蜜的新年糖。

  人逢新年笑开颜,一家欢聚喜团圆。南山西丽片区唯一一个可以挽袖献血的地方就是西丽天虹捐血车,地处西丽天虹地铁站D出口,交通极为便利。因为离居民区、商业、大学都较近,一家人、同事、同学等等都会相约到捐血车上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