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第八届精英汇——名企名校分享交流会在英国伦敦、牛津成功举办。

  为响应国家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发展战略目标,落实多措并举、面向全球招才引智的政策要求,自2016年起,智引海外(智联招聘旗下专注于海外留学生及海外高端人才招聘的子品牌)推出“精英汇”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海外宣讲招聘、名企参观访问、名校深度交流活动,积极帮助国内企业抢夺国际人才的先机。同时,为计划回国发展的海外精英提供丰富的机会,有效缓解了海归回国就业的困境。三年以来走遍美国、英国、欧陆、澳洲等地,获得一众国内企业和海外人才的好评。

  本次精英汇活动在英国开展,智引海外带领智联招聘、创维集团、宁德新能源科技公司、金辉集团、中国联塑集团和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的企业代表来到伦敦、牛津的国际名校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11月21日,企业代表来到英语世界最古老的顶尖学府——牛津大学进行访问。来自赛德商学院的曹隽老师详细介绍了牛津独特的书院联邦制度,同时双方就高管培训、企业创新孵化转移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讨论非常热烈,意犹未尽之余双方互换了联系方式,为日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晚,代表团应邀来到牛津大学莫德林学院参加高桌宴会。莫德林学院是牛津大学公认的最美的学院,整个学院的建筑被植被花草覆盖,如同花园般美丽,因此也吸引了许多电影在此取景。而高桌宴会拥有千年之久的传统,是牛津大学师生社交生活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席间,企业代表团与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们热情对话,畅谈行业动态和职业规划,企业与学生双向收获满满!

  11月22日,代表团来到伦敦,在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就业办老师Lisa Umenyiora和 Xiaobei Wu的热情接待下,深度访问了帝国理工学院。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一,常年占据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十名。智联多次带领企业落地帝国理工学院举办招聘活动,帮助众多名企在这里寻找到了优秀人才。Lisa 首先对精英汇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开展招聘宣讲会活动表示万分期待。接着,双方就英国的留学生政策变化、企业国际化人才选拔计划和企业人才选拔标准进行了热烈探讨。企业代表们了解了英国人才政策和英国院校就业信息发布情况,学校方也得知不同企业的用人准则,为双方更好的合作建立基础。

  11月23日下午,本届精英汇的最高潮活动——企业联合宣讲和招聘会在帝国理工学院的City and Guild Building举办。尽管繁忙的考试周即将到来,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企业的热情。来自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等伦敦高校的学子纷纷来到现场,以及从伦敦地区以外的名校,例如曼彻斯特大学、巴斯大学、卡迪夫大学等名校的同学不远千里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企业代表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宣讲。问答环节里同学们踊跃举手,企业代表热情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疑问。

  宣讲会后,各企业紧接着展开了面试环节,每个企业都收获了一批优质简历,并全都进行一对一面试。企业在更加了解海外高级人才诉求和想法的同时,锁定了宝贵的人才,为精英汇伦敦站招聘环节画下完美句号。

  至此,由智引海外主办的第八届精英汇——名企名校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英国之行,智引海外带领企业代表团领略了英国顶尖学府的风采,从校企深度交流中获得了丰富的信息,也开展了一场专属于留学生的精英招聘活动,完成了企业提高国际雇主品牌形象、抢夺国际顶级人才的预期目标。未来智联招聘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更多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努力为国内名企与海外名校人才搭建沟通的桥梁,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为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