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舞蹈家协会西乡分会各位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我协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特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入疫情阻击战。

  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教育、引导会员和身边同事、亲属掌握防疫有关知识。倡导文明过节,自觉停止一切走亲访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室内常通风,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禽类,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去人群聚集场所。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及时去医院就诊。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引导会员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协助做好全面风险防控措施,避免疫情扩散蔓延,有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二、全力配合疫情报告排摸。

  近期离开武汉和去过武汉、接待过武汉客人的,请主动向街道、社区报告情况,并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自觉居家观察,不与他人接触。特别是患者、疑似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要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及时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坚决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作正能量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齐渡时艰,共克疫情,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同舟共济”的强大力量。

  宝安区舞蹈家协会西乡分会

  2020年1月30日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