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酒男子在宝安西乡流塘旧村尾随并猥亵一名女性后逃逸。11月16日下午,在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员协助下,嫌疑人唐某被流塘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

  11月16日下午1点左右,流塘网格巡查中队接到流塘警区协查通知,要求网格员配合警方抓捕该名涉嫌猥亵人员。根据警方信息,11月7日凌晨,辖区一名女事主在流塘旧村中区被一名醉酒男子尾随并实施猥亵,办案民警通过路面视频监控初步判断,嫌疑男子的行动轨迹就在流塘62区麻布村附近出租屋。

  随后,网格员与办案民警一起到附近的出租屋调阅视频监控并与系统采集的人员信息进行详细比对,最终锁定嫌疑男子就是居住在流塘62区麻布村某出租屋801房的唐某。通过走访摸排,网格员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唐某当时正在流塘62区麻布村某汽修店上班,于是,网格员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其抓获。

  目前,唐某已被流塘警区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讯调查。

  (通讯员:黄志伟)

  (审核:蔡婷燕)

  (编辑:金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