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员工积极配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响应政府“非必要不离深”号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鼓励员工留深过年。为落实深圳分行党委对留深员工的关爱关心,丰富留深员工的文化生活,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云定向越野活动,留深员工在“少聚集出行”的原则下通过线上打卡,线下云定向越野的方式,参与活动,点燃这个春节的活力与美好。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设置10个指定打卡地点,参赛者使用小程序任意选择两个地点进行挑战,并回答正确相应地点所设置的题目1道,即算挑战成功。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他们在线上迎新春,云端送祝福,在路途中收获美景,在行动中收获快乐。

  深圳分行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留深过年不单单是口号,更是一种坚守与团结,深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响应国家号召,以这一场特别的运动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在异乡过年的温暖。

  通讯员:李昕

  审核:胡荣

  编辑:陈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