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安全保卫部组织为深圳邮储分行营业部、邮储银行吉华支行开展2021年“两节送安全”活动,并向一线员工送上新年祝福。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抓牢一线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高基层营业网点安全水平,切实提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实效,为深圳市民在网点办理业务保驾护航。

  在安全检查活动中,深圳邮储银行安全保卫部在网点进行了应急预案演练并对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对2021年邮储银行深圳分安全保卫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讲解,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网点员工共同观看了中国安全生产网“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安全宣传视频,并围绕如何落实安全保卫工作,以及当前安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头脑风暴”讨论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建言献策。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配合落实政府部门及总分行的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强化人员防控,减少工作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对于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管理,做到按要求存放,按规范使用,并严防火灾等突发事件发生。不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工作,把好第一道防线关,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深圳地区客户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