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王先生前往邮储银行深圳东湖支行办理业务时,支行工作人员温暖热情接待了王先生。王先生表示自己手上有比较多的硬币想换成整钱,随后从随身的购物推车上拿出几个袋子,里面均为1元的硬币。工作人员接过后,发现袋子里面全部是1元的硬币,因支行没有配备硬币点钞机,硬币真伪都需要人工来识别,清点起来较耗时耗力,考虑到清点工作量较大,支行营业主管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帮忙一起清点客户的零钞。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点,邮储银行东湖支行工作人员共为王先生清理硬币合计2007元。几袋硬币能如此快兑换成功,王先生十分高兴,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家中仍有一部分零钞需要明天带来,让帮忙兑换成整钱。次日王先生再次用购物推车拉来了整整三大袋子的硬币,邮储银行东湖支行工作人员耗时三小时,再次为王先生清点出了5723元硬币。

  两天共计7730元的硬币清点工作,令王先生见证了邮储银行东湖支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并对支行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感到满意。他高度赞扬了邮储银行的服务精神,还再现场留言称赞:“深圳东湖支行工作人员——工作热情,表现良好,不厌其烦的接待了吾换零碎零钱,让吾陈年积蓄的零碎钱能够找到了一个转换整钱的出处,不胜感激之至,特此留言表彰,谢谢单位领导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