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潜澜美人鱼新闻发布会在潜澜美人鱼潜水培训中心举行 ,潜澜美人鱼创始人邵辉、领航董事长田文博、著名演说家田文涛、易动力系统创始人欧阳易、潜澜美人鱼联合创始人诸粤珊、潜澜美人鱼联合创始人欧阳梦倩、潜澜美人鱼总经理王珊、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冠军马亚珍、亚洲首位美人鱼冠军李露、睿潜trudive 运营总监丁中玉、深圳模特协会技术负责人萧影、各位潜澜美人鱼合伙人等齐聚一堂,参加项目启动。

  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潜澜美人鱼项目市场前景和项目模式,创新性的美人鱼项目致力为每一位女性实现梦幻人鱼梦,造就自身的精神生活和娱乐生活,感受创新式的生活方式和品味格调,打造出健康、美、积极向上的生活圈,呈现一种圈子、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

  随着音乐的响起,会场旁边中国最大单面人鱼表演鱼缸出现翩翩起舞的美人鱼,优美的舞姿以及柔软的肢体为大家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

  为了更好服务女性成长,发布会上举办了美人鱼商学院签约仪式。据了解,美人鱼商学院致力于女性成长教育,为女性提供不限于形体,演讲,情感,个人魅力等课程,专门为女性打造一个个人成长的舞台,签约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美人鱼商学院正式成立。

  传播海洋魅力,发扬海上运动,探寻美丽人鱼,寻找水下最美瞬间,在会上,潜澜首届“水下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同时,现场举办美人鱼合伙人现场授权仪式,未来,潜澜将继续与一群向往美好生活的伙伴,四海融荟,八方遨游,潜澜会铭记使命,做海洋文化的践行者、做海洋运动的组织者、海洋保护的实践者,做具有社会价值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