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怎么过?深圳巴士集团推出的“新春祝福巴士”活动陪你欢乐过。

  “红胖子”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观光巴士”共征集了600多条来自胖粉们的新春祝福,打造了22台新春祝福巴士,寓意祝福2022。满载新春祝福的22台主题巴士已穿梭在了深圳的大街小巷,假期绿色出行吧,也许就能与你专属的新年祝福不期而遇!

  此外,在深圳游客中心,在“红胖子”新春祝福巴士上,“虎跃迎新春,红胖子七天乐”线下互动活动将于大年初一开启,7天get7种玩法,金卡送福、赠送福袋、彩神送红包、幸运大抽奖等等活动等你来打卡。如果还没计划好假期去哪,来就对了,红胖子负责制造快乐!

  留深过大年,红胖子虎力全开。除了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车厢+游客中心的互动活动,还有光影艺术巴士带你去追光。黄线带你开启魅力都市光影之旅,橙线带你打卡湾区之光摩天轮。快上车吧,一起来感受红胖子为您呈现的专属深圳年味。

  审核:张旗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