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口腔医师病例展示大赛收官。此次活动汇聚了多名院士专家、行业内知名讲师、口腔医疗机构以及医院医生代表。

  AISR品牌下属深圳市迈特口腔医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深圳市明森口腔医院院长林俊生,连续三年受邀担任种植专场病例大赛评委主持。此次活动中又以选手导师的身份,在现场给予了参赛选手点评,提出了相关治疗的更多可能性,为今后的病例诊疗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在本次大赛的总决赛中,明森口腔医院医生韩旭以《全数字化流程行无牙颌种植修复》为题的精彩病例,在种植组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金奖。明森口腔医院医生容爱智以《牙周+根管再治疗+冠修复联合治疗》的病例获得多科联合治疗组优秀奖。此次获奖,既是对明森口腔医院医生实力的认可,也是对AISR品牌下属深圳市迈特口腔医学技术研究院研究成果的肯定。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头脑风暴”,有助于提升口腔医疗人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口腔医学行业创新发展。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