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艺术家魏治平书法贺新春

在鸡年即将到来之前,他用甲骨文写就12种“鸡”字向深圳人贺年。

郭晶-是印痴,也是书痴

作品被深圳美术馆、湖南大学图书馆、张宗祥书画院、“万印楼”陈介祺故居陈列馆等收藏。

黄昌友:书以载道

正是这种开放与严谨并存的特质,才影响到他的作品严谨而不呆板,潇洒而不放逸。

魏治平:说文解字“美”

我们要追求外在美与内在美的和谐一统,以劳动创造美,用智慧创造美。

头条新闻

魏治平

魏治平,师从中国梅王端木梦锡、邓少峰、黄亮等大师,诗书画印无一不精。 现任中南财经政法等多所大学书画教授、诸子印学馆首席艺术顾问。 《全国梅兰菊竹书画展》艺委委员会,深圳市原创艺术协会专家委员。

丁广伟

丁广伟,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副主席,国际美术家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名家协会副主席,中央电视台数字书画频道签约书画家,一级画师,陕西省十大功勋艺术家,西安市文史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郭晶

郭晶,字子昭、子召。号狼湖、雁堂。法名顿虚。湖南益阳人。斋号观雪草堂、维摩罗诘花馆、天祐阁、有无精舍、听雁仙馆。精研书、印、文辞。曾得王贵忱、石开、林健等先生指点。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展。

黄昌友

黄昌友,又名黄昌莜,号福寿山人,浙江黄岩人,著名书画艺术家。现为中华清风书画协会执行主席、中华清风杂志总编辑,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创作员,文化部高级艺术人才库艺术家,中国民族书画院副院长,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成员,深港地产研究院秘书长,兼职教授,财经评论员。

欧阳明钰

欧阳明钰,湖南耒阳人.号金玉堂主,别署止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中国散文诗歌协会理事、中华佛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深圳市诸子印学馆馆长、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书画篆刻客座教授、深圳市原创艺术协会常务理事、衡阳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 、耒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沈墨

沈墨,字若水,号十方,著名书法家中国社区国学公益第一人,新国学代表人物。现任海峡两岸艺术研究会会长,曾任台北故宫博物院特邀艺术顾问,江苏省、湖南省政府特邀艺术顾问。

徐怡

徐怡,原名徐婵婵。国际美术家联合会秘书长、中华书画研究院院士、国际美联深圳分会副主席、骊山书画创作交流中心主任、西岳书画院副院长、高级书画师。自幼爱好文学及书画艺术,多次获书画大奖。

赵小岩

赵小岩,字锦之,号红崖居士,八房村夫,毕业于中国美院书法篆刻专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江湖版主,深南道艺术群落成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