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喜记潮牛庄在深圳南山西丽开出第一家店,到2018年,陆续开出九祥岭分店、新安分店、罗湖东门分店……喜记潮牛庄走过10年历程, 3700个日夜的经营,7000头优质土黄牛,累积接待超过200万深圳人的就餐。10年来,始终不变的是喜记潮牛庄对潮汕风味的坚持,对产品品质极致的追求。2018年,喜记潮牛庄品牌全面升级,产品、服务、环境、体验同步优化,只为做的更好。

  “地道潮牛、欢乐相聚”,十年再出发

  喜记潮牛庄跟随时代需求,提出“地道潮牛、欢乐相聚”这一主题,致力于将美好、惬意的围炉欢聚时光,继续带给都市人。

  从2008年到2018年,经营了10年,有着不错的产品口碑、排队效应的喜记潮牛庄 ,2018年,品牌全面升级,回归地道的“潮汕牛肉火锅”,并提炼出“十年潮牛庄,地道潮汕味”的品牌主张,并落地品牌多维度的升级优化。

  与此同时,始终不变的,是团队对产品极致化的追求,随着综合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喜记潮牛庄愈加稳健、从容。

  产品线升级、优化,不忘初心的坚持

  了解潮牛火锅的人都知道,牛肉的品质,是潮牛火锅的关键所在。通过多年的供应链建设,喜记潮牛庄已具备全链条优势,通过优选来自云贵川3-4岁的土黄牛,严苛地进行自选、自宰杀,实现每天3到4次配送到店,配合具有传统特色的刀工技法,将牛肉的新鲜与美味锁定。

  除此之外,每天现熬的牛骨清汤、每天自制的手打牛肉丸等,也随着品牌升级实现进一步优化,甚至就餐所搭配的锅具、器皿等也进一步实现创新,只为了让产品的体验更好。

  打造特色的品牌环境,旧貌焕新颜

  喜记潮牛庄升级后的首店(位于学府路大新时代大厦),实现了整体化的“改头换面”。新店的设计基于品牌理念,将“地道潮牛特色”与“欢乐相聚场景”进行融入表达,用现代的方式,提炼潮汕传统文化表达,并进一步优化功能分区与动线,呈现出一个亲和、开放,具有品牌特色的就餐空间。

  独具特色的潮汕风情,温暖亲切的潮牛围炉氛围,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优化……喜记潮牛庄努力达成的,是一个兼顾功能与个性体验的就餐环境。

  服务、体验做到更好,欢乐时光等你来聚

  不变与变,是属于每个品牌的课题。极致的产品坚持,来自十年以来脚踏实地的理念;升级的环境、服务,则来自与时俱进、不断更迭的品牌追求。

  在这种精神力的驱动下,喜记潮牛庄一改传统街店的服务方式,通过优化服务与体验,服务员的精神面貌更好、服务更关注细节,带给了门店更强的运营、服务能力。曾经粗放经营的传统方式,也在喜记潮牛庄的自我迭代中,趋向于系统化、科学化发展。

  下个十年,立志做城市名片级的潮汕牛肉火锅代表品牌

  十年潮牛庄,地道潮汕味,而品牌升级之后的喜记潮牛庄,正以种种努力,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带来“鲜、靓、爽、足”的地道潮牛美味。

  下个10年,是喜记潮牛庄品牌化发展的10年,不但要坚守好食材、好品质,深化品牌基因挖掘,提升服务体验。还有更清晰的目标——成为深圳城市名片级的潮牛火锅代表品牌。在喜记潮牛庄,让更多深圳人重新找到,值得大快朵颐的潮牛欢聚时光!

  (责任编辑: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