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芙蓉楼,你便能感受到简单纯朴的湘西风情扑面而来。杜绝味精,杜绝添加剂,用最新鲜的食材还原食物的最初,是芙蓉楼自创立以来所坚持的初心。日前,芙蓉楼在所有门店均开展了“芙蓉吃鱼节”,活动现场人满为患。

  芙蓉楼自成立之初便传承匠人精神,坚持用最纯朴的方法做菜,用最新鲜的食材还原食物美味,让更多人能了解源远流长的湖湘文化、美味的湖南风味,让人吃出乡野菜园的个中滋味,感受炊烟袅袅,吊脚楼下的欢声笑语。

  芙蓉楼以“土”为特色,对食材的原生态品质要求极高。其店内的“剁椒鱼头”是众多食客到店的必点招牌。食材选自杭州千岛湖有机淳鱼,千岛湖有机淳鱼为野生,自然生长,不吃任何饲料;并且湖上的松花粉为千岛湖的有机淳鱼提供了天然的补品,使其不仅味美,而且大补。杭州千岛湖到深圳芙蓉楼1070公里,是美味必经的里程。鱼肉鲜甜,鱼汤香醇,瞬间温暖值飙升。

  在这里,不仅能吃上地道的湖湘味道,还能体验到纯朴湘西风情。芙蓉楼餐厅环境以传统的湖湘文化融合现代文化为主题,明朗宽敞的大厅简洁大气,随处可见的原生态食材尽展淳朴风味。据悉,“芙蓉吃鱼节”将持续至9月4日,活动期间到店的消费者均可以半价购买店内所有鱼类菜品。

  (责任编辑: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