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上午,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深圳市首届“迪卡侬8.18运动狂欢购物节”在福田区中心书城北广场盛大启幕。迪卡侬将多项运动齐聚一堂,其中更有马术、攀岩、皮划艇等小众运动体验,首次以全免费的形式出现在深圳市民的身边。启幕仪式上,迪卡侬获得“深圳市青少年体育运动促进基地”授牌。迪卡侬表示,将长期致力于深圳市青少年运动推广发展,并宣布9月举办深圳市首届迪卡侬杯青少年3V3篮球赛。

  迪卡侬来自欧洲,是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零售集团。目前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零售业务。迪卡侬于2006年登陆深圳,目前在南山区、福田区、龙岗区、龙华区、宝安区开设10家实体门店,与此同时,通过迪卡侬官网和天猫旗舰店辐射深圳全市的运动用户。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是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促销费活动。“迪卡侬运动狂欢购物节”作为欢乐购的助力项目之一,首次将极具迪卡侬特色的大众运动汇嘉年华引入深圳。本次运动狂欢购物节的嘉年华部分包含了马术,皮划艇,攀岩,高尔夫等极具潜力的运动项目,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带给深圳市民别样的运动体验。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共持续两天,迪卡侬会员可进行免费限时体验。与此同时,深圳市所有迪卡侬门店同步进行了88折特惠,让爱运动的市民花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体育用品。

  深圳市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陈妍婷女士,深圳市宝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李健华先生,迪卡侬深圳城市总经理黎晓春先生,迪卡侬深圳拓展经理汤柳杰先生,迪卡侬深圳公共事务经理杨帆女士,迪卡侬深圳授权管理的10家门店店长共同出席了“迪卡侬运动狂欢购物节”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同时进行了深圳市青少年体育运动促进基地授牌仪式。迪卡侬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运动在深圳的发展,依托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会的支持,迪卡侬作为深圳市青少年体育运动促进基地,已经拥有了迪卡侬青少年篮球俱乐部,青少年轮滑俱乐部,深受深圳人民的喜爱。据悉,迪卡侬深圳门店今后还会开办越来越多的运动俱乐部,建立运动社群,满足广大市民对大众运动的体验及专业培训需求,为深圳的全民健身运动做出贡献。

  首届深圳市迪卡侬杯青少年3V3篮球赛开幕式也与迪卡侬运动狂欢购物节开幕式同期举行,据悉,迪卡侬将在金秋9月举办首届迪卡侬青少年3V3篮球联赛,届时,来自深圳的约260位6-12岁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将组成32支球队,根据年龄同场竞技,体验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