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集。美食市集。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文英 通讯员 张欢 韦旋 文/图)昨日,锦绣中华·民俗村用最热闹、最中国风的方式庆祝元旦佳节:自贡灯会嘉年华、旺得福游园会、民族迎新游园会等好戏连台,让游客们目不暇接。

  昨日,锦绣中华在广场上举行了少数民族升国旗仪式。更有“民族狂欢庆新年”主题演出,村村盛装载歌载舞,携着美好祝福举行开园迎宾仪式。

  最适合全家出游的要数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据悉,灯会上百组大型璀璨华灯,错落有致点缀在民俗村,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3月8日。中国第一家主题公园与“天下第一灯”两大品牌联袂,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创意核心,自贡非遗制灯大师亲临现场,手工制作中大型灯组。30万平方米灯海、10万盏花灯……一步踏进画中不夜城,仿佛人在灯中行。

  景区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生活频道创新推出旺得福游园会主题活动,印象中国街变身为一条网红美食市集。这里聚集了网红美食+国货文创+最IN游戏+流动式演艺。在国货之光美食专区,各式各样网红小吃勾出馋虫。花灯下的文创市集,感受生活创意美学。更有B站宅舞+民谣歌手+弹唱乐队等演出,给元旦小长假献上一出出精彩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