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日,刘德华在抖音上分享了自己一段奇妙的经历,致谢了一群南山人。原来,华仔几个月前曾在南山若玺酒店进行隔离,他在视频中对酒店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谢谢你们,你们给我的温暖我永远都记得。”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的距离会越来越近。”

  另外,他还在留给酒店的感谢信中写道:“感谢在疫情下(的)付出和贡献”“祝平安、健康、快乐。”

  酒店工作人员在看完刘德华的抖音之后,也发了朋友圈。

  微博上好评如潮,网友纷纷点赞称华仔,“处处都是令人敬佩的样子”。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一线工作人员用爱和温情,筑起最坚实的防线。袁咏仪、卢靖姗、佘诗曼、汤镇业、惠英红、任达华、甄子丹等明星,也曾入住过南山的隔离酒店。

  离开时,他们都对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悉心照顾和敬业贡献,有赖于海关、疾控、警察、医护人员、街道办、酒店等等所有工作人员的敬业和勇敢付出,才换得大家的健康、安全与安心,让我们再一次对这些温暖的南山人说一声:“感谢!”

  (编辑:陈啸)

  (审核:屈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