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福田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福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树军作廉政教育报告,福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邝肖华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区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袁清光同志到会指导,会上播放了深圳市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片。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确保全区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警惕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突出表现,时刻严以律己、遵纪守法,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敢于自我净化、激浊扬清,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法院院长詹旭伟,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和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各街道政法委员等共60人参加会议。

  审核:刘屹龙

  编辑:袁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