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周年庆活动,给大家准备的两波惊喜,不仅有1.88~88.88元的微信红包,还有kindle、空气炸锅等实体好礼,对于活动规则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可查看下方详细的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8日-5月5日

  参与方式

  活动01:红包大放送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或在“新时代新罗湖”微信后台回复“红包”参与活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抽奖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抽奖

  [2]点击“点我抽奖”,有机会赢取1.88~88.88元微信红包。兑奖需填写正确信息,否则红包将无法正常发放;

△点击抽奖△点击抽奖

  [3]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不限参与次数。

  活动02:幸运大转盘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罗湖Plus”APP,完成注册后登录。已经下载的小伙伴记得更新到最新版本噢~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罗湖Plus”APP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罗湖Plus”APP

  [2]直接点击APP开屏页面进入抽奖,或者进入APP后点击“喜迎14周年庆,好礼享不停”悬浮窗口进入活动页面。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3]点击“前往抽奖”参与活动,每人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

△抽奖页面△抽奖页面

  [4]向朋友分享链接,每成功邀请1位新用户下载注册“罗湖Plus”APP,可额外获得3次抽奖机会。

△点击邀请好友下载注册“罗湖Plus”△点击邀请好友下载注册“罗湖Plus”

  幸运大转盘的奖品有kindle、空气炸锅、茶颜悦色茶包、晴雨两用伞、20元话费……

  活动规则

  1、活动礼品为实物礼品+话费,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2、kindle仅限“自提”,除kindle以外的实物礼品仅限“邮寄”,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及配送地址,礼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寄出;

  3、20元话费领取方式请选择“自提”,活动结束后将根据你填写的手机号码进行充值;

  4、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罗湖区融媒体中心所有。

  审核:刘昱婵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