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联向百色和新疆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爱心物资。深圳市妇联向百色和新疆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爱心物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章琦) 11月2日,满载着深圳爱心企业深情的价值百万元的母婴用品,从深圳出发运往广西百色和新疆喀什等地区。爱心物资是由深圳市妇联、深圳妇儿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为两地捐赠的。

  在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今年9月份接收到包括贝儿欣和母婴乐等知名母婴用品品牌爱心捐助的物资,包括婴幼儿餐具套装、温奶器、水壶、水杯等。9月份,部分物资已捐赠到广东省和平县贝墩镇共荣村和深圳社会福利中心,其余爱心物资全部发往百色和喀什等地。得知物资是捐助贫困地区后,顺丰和德邦快递主动与深圳妇儿基金会沟通,迅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将捐赠物资无偿送往目的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在两地资源对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今年8月底,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卉基金发起人赵卉州女士捐助1600万元服装,走进新疆资助了11个地区。在此次捐赠中,更有部分爱心物资来源于普通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