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深圳,一段骑手在路口指挥交通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4月9日,这位热心的外卖小哥终于找到了。

  4月4日下午,福田红荔路与新洲路路口信号灯故障,深圳交警接到路口信号灯故障相关情况后,立即通知附近铁骑前往现场处置,同时通过监控镜头查看路口状况。当时路口车流量大,再加上信号灯故障,公交车、小轿车等拥堵在路口。

  14时11分许,一位身着蓝色上衣的外卖骑手出现了,他走到路口中间,用手势“指挥”车流通过,疏导交通,当起了“临时交通指挥员”。在交警到达现场前。这位“外卖小哥”一直在路口维护秩序。14时13分,交警铁骑到场后,“接棒”小哥继续疏导交通。

  外卖小哥的热心举动让众多市民感受到了温暖,深圳交警也表示非常感动,当天就联系相关的外卖平台寻找,并准备向小哥赠送小礼物,计划聘请为交通信息员。

  4月9日,记者了解到,外卖小哥是饿了么平台的一名骑手,市交警局已经邀请他4月10日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奖励,记者也将前往见一见这位热心的外卖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