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乘上摩天轮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游客乘上摩天轮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摩天轮将打造多个主题轿厢。摩天轮将打造多个主题轿厢。

  [深圳商报讯](记者 赵川 李丹 文/图)登上摩天轮,从128米高空俯瞰深圳是何体验?4月6日,记者受邀参加深圳华侨城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媒体体验日活动,抢先感受“湾区之光”的魅力。市民朋友可在4月18日正式开放之时,前往深圳新晋网红打卡点——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体验别具一格的高空浪漫之旅。

  阳光下,湛蓝的大海波光粼粼,绿植掩映的滨海文化公园风光旖旎,蜿蜒的沿江高速往远处不断延伸……伴随着摩天轮的缓缓上升,地面建筑与人群不断缩小,视野变得逐渐开阔,宝安美景渐渐呈现在眼前。待到傍晚时分,橘红色夕阳落在海面上,漫天缤纷的晚霞可尽收眼底。到了晚上,乘着“湾区之光”追星摘月,远处的万家灯火和园区里的灯光水秀,让人彻底陶醉在浪漫的夜景中。

  站在“湾区之光”椭球形轿厢里,透过365°全景玻璃太空舱,双界河、宝安湾、沿江高速、大铲湾港区、欢乐港湾园区景致以及前海风光逐渐映入眼帘。平稳上升的运行状态让人几乎感觉不到摇晃。据悉,为了让游客拥有更稳定的乘坐体验,“湾区之光”摩天轮采用了国内最大的全天景回转式轿厢和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稳定的系统让乘客扶摇直上如履平地。

  值得一提的是,摩天轮还打造了多个主题轿厢,如浪漫的婚礼轿厢、为舌尖之旅准备的美食轿厢、为儿童打造的专属生日Party轿厢、为聚会定制的闺蜜下午茶轿厢……特色定制轿厢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高空之旅”。

  “在摩天轮128米的高空看宝安,确实有着新的视角、别样的风景。如果跟喜欢的人过来一定十分浪漫。”不少人体验后表示,今后想带着爱人和家人一起来体验这座高颜值的“宝安地标”。

  据了解,“湾区之光”摩天轮将于4月18日正式开放,运转一圈约30分钟。目前,“深圳欢乐港湾”公众号已正式开启售票通道,票价为平日及周末150元1位;法定节假日为180元1位。现在预订只需80元至128元,更有365元的年票优惠向市民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