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金猪送福。拥有 30 年发展历程的健康医疗管理机构——美兆健康医疗,将于 2 月 22 日在深圳举行盛大的美兆分院开业庆典,数百位嘉宾受邀出席。至此,深圳将迎来一家国际水准的健康管理机构,美兆将把如何“品质·服务·客户感受”的品牌理念带给鹏城精英阶层。

  30 年前,美兆诞生于宝岛台湾。经过 30 年的探索与发展,美兆健检机构已经遍布全球。美兆一直专注于为社会精英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健康管理新途径,作为15年前就获得 ISO9001 国际品质认证的健康管理中心,其自动化健检系统、高质量的检测仪器、流畅且人性化的健检流程,在世界范围内均有较高水准。

  2003年,美兆在北京设立内地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美兆北京也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健检中心,引领了内地健康体检行业的发展。历经30年成长,美兆分支机构遍布香港、吉隆坡、上海等国内外多个城市,达数十家之多。到2020年,美兆将在全球建立多达50家健康医疗管理机构,构建“全球大健康管理平台”,帮助更多人延长健康寿命。

深圳美兆医生团队80%以上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深圳美兆医生团队80%以上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019 年新年伊始,美兆来到深圳,为鹏城带来国际水平的健康管理服务。深圳作为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先驱城市,人才、技术、经济贸易都经历了层层更新迭代,不仅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技术、经济方面的提高,更将这座城市的格调和观念与世界接轨,使得大健康产业在此能获得勃勃生机。

  深圳美兆地处高科技人才汇聚的南山科技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面积6000多平米,医生团队80%以上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深圳美兆将突破传统体检的局限,建立从检前到检后乃至更长期的健康管理跟踪服务。目前,深圳美兆已与深圳三甲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将健康体检延伸到治疗,真正做到通过健康检查、健康咨询、健康促进,为每一位重视健康的人,做好健康管理与疾病预防,保障客户良好体验感的同时,透过多元化的健康管理,让人们“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活出健康的积极意义。

  据悉,在22号开幕当日,美兆集团将宣布一项重大举措,助力深圳这座国际化创新之都的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