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盐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媛带队走访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税务帮助。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春雷对盐田区税务局主动组织纳税服务走进企业的做法赞誉有加,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在税制改革方面花了大力气,并出台了许多有利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我们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期间也遇到了一些税务方面的问题,税务部门及时、高效的服务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一个集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综合性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该公司斥资6亿在盐田区打造的海格零售物流中心将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阮继红说:“得益于增值税进项抵扣的有关政策,我们公司在建造海格零售物流中心的过程中得到了实惠,切实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得知海格零售物流中心已完成部分招商,将有多家企业入驻,预计年内交易额可达数十亿,盐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媛当场安排纳税服务部门跟进有关工作,量身定制个性化纳税服务方案,探索出台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措施,如各方面条件允许,可安排投放自助办税设备等。

  梅春雷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国家通过行之有效的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发展,企业也希望在发展壮大后通过税收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