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中国光大银行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在北京举办联名借记卡签约仪式,正式推出“光大—永明联名借记卡”(以下简称“联名借记卡”),并同步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齐晔、光大永明人寿党委书记孙强在发布会上致辞。

  本次中国光大银行和光大永明人寿共同推出的“联名借记卡”主打“专属”服务,持卡客户既可以享受光大永明人寿提供的保险保障,还可以享受光大银行提供的投资理财、支付结算等增值服务,使客户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一卡通、一站式、一体化。此外,光大-永明联名借记卡还打通了保险与银行之间的物理壁垒,既可以为联名卡客户提供身份识别、账户管理、理财投资、便捷支付等服务,还可提供光大永明人寿旗下特色保险产品。客户不仅可以方便快捷地在享受银行-保险旗下各类银行理财、基金、信托、寿险等金融产品,还可获得双方为联名卡客户量身定做的专属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全周期管理。

  作为中央管理的金融企业,中国光大银行始终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践行金融国家队的的使命和责任,持续聚焦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愿景,在稳健经营,力求突破的理念中不断拓宽业务领域。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面对变革,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强化科技赋能,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逐步形成自身经营特色。此次“光大-永明联名借记卡”发行,光大银行联合光大永明人寿,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在金融保险业务领域的特色。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携手,推出一揽子集银行、保险功能的专属产品,充分发挥各自特有优势,在投资理财、存款保险、信用贷款、增值服务、保险规划等方面,为客户带来更多财富管理的方式和手段。(通讯员 楼蓉 李昕)

审核:胡荣   编辑:陈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