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晚,“福田演说家”首场初赛在中心书城北区台阶举办,现场选手们爆梗不断,观众们爆笑不停。最终,庄诗远、紫薇、小丸子三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现在,第二场初赛来啦!

  经过“福田演说家”组委会的精挑细选,如下10名选手将亮相1月17日(本周日)下午14:00的第二场初赛,还是老地点——中心书城北区台阶!最近天气太冷,家里也没有暖气,不如来现场感受脱口秀er们的热情吧!

  第二场初赛炸场选手

  请暂时没有被选中的选手不要灰心,留意邮箱和电话、微信,后续还有五场初赛,工作人员正在陆续联系中哦。

  评委阵容

  交通指引

  ■ 乘坐地铁:

  搭乘4号龙华线、3号龙岗线至少年宫站下,D出口往西行50米或C2出口直达地下一层。

  ■ 乘坐公交:

  中心书城北(10,41,46,54,108,215,383,m262);莲花山公园(215,235,236,237,322高峰专线19);少年宫站(65,111,m262,m372)。

  (来源:深圳书城中心书城)

  (审核:刘昱婵)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