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邮储阳光棕榈支行迎来客户陈女士办理取款业务,取款期间由于输错二次密码,陈女士显得略为焦急,在旁工作人员温馨告知陈女士,通常取款密码在输错三次后就会自动锁定,要解锁则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相关网点办理才能继续使用。随后,陈女士着急地告诉工作人员,她此次前来是帮其母亲办理取款,她母亲已80高龄,身患多种疾病导致行动极其不便,根本没办法来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听后为客户讲解了银行对特殊客户有延伸服务,在疫情期间,若方便工作人员上门,可以为其申请延伸服务授权委托书并安排时间提供上门服务。陈女士得知邮储银行还有这种便民服务后非常感动,马上回应道:“没问题。”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当天加急申请安排了相关同事在约定的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经过工作人员的核实以及客户的配合,顺利地完成了这次的延伸服务。

  客户陈女士次日前来办理授权委托书上委托的相关业务时,再次对深圳邮储阳光棕榈支行提供的延伸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的服务予以好评。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所想,深圳邮储光棕榈支行义不容辞,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就是最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