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喵咪“占领”了的壹方城

  近期,在壹方城的角角落落随处可见喵星人。8月1日-9月12日,艺术家Tango携手壹方城,共同推出“猫出没”系列展览。

  Tango,广告人,漫画家,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清华美院设计专业研究生。2010年底,Tango开始在微博上创作“一日一画”,他将日常生活的事物进行解构,让人在幽默一笑中得到治愈,逐渐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被评为微博2020十大影响力设计美学大V。他在新浪微博拥有 164 万粉丝,已在美国、法国及中国多个城市举办展览。这个八月,tango笔下的奇思妙想在壹方城得以落地呈现。

  以壹方城为大型展厅,打造巨型猫瑜伽互动点(B1中心广场)及巨型漫画打卡墙(小米通道前),全场还闪现各种创意猫猫漫画贴纸,包括玻璃围栏、店铺橱窗、电梯门,甚至是小小垃圾桶也有细节设计,沉浸式的“吸猫”逛展体验,让人获得满满疗愈之感。不得不说,猫出没·tango艺术特展实属匠心之作,氛围感和体验感极佳。

  创新且丰富的周边活动

  一方面,此次Tango原创艺术展在打卡装置和氛围布置上深耕细作,惊艳亮相;另一方面,在配备的活动资源和力度上,也是极具创新且丰富的。

  活动期间,壹方城联动商场进行深度合作,包括:与付付宠物医院共同推出的“猫在江湖”公益吸猫计划、与覔书店共同推出的“喵不可言”故事会、与番茄田共同推出的“百喵齐放”绘画展等,同时还在大众点评平台推出#我的猫系男友/女友#线上征集活动、在腾讯号平台推出#秀出你的猫范儿#线上征集活动、全网社交平台“寻喵启事”有奖打卡等,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同时进行,将活动热度推向高潮。

  8月7日,Tango本人亲现壹方城,与漫友及会员粉丝顾客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他的创作灵感和创作理念,同时现场进行手绘创作。

  8月壹方城好戏连篇

  8月1日-9月12日,除了壹方城 x Tango的原创艺术特展,还有丰富多彩的暑期档活动,同时还有多家国际品牌新开业,如GUCCI、Sisley、Laurèl、TOPTOY等。边看展边Shopping,好吃好玩精彩不断。

  随着年轻人成为当代消费主力,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整个市场的风向标,壹方城持续关注Z世代的新需求,包括潮玩漫展、宠物经济、社交平台等。有态度、有想法、敢创意是千禧一代给大众的标签,壹方城将持续推出更多个性多元的活动,值得期待。

  审核:曾希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