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Resorts World Catskills 举行了一场Miss New York USA(美国纽约小姐)选美。据了解,Miss New York USA选美隶属全球最大型的选美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系统比赛,纽约州因参赛人数最多,这场比赛也是全美国竞争最激烈的比赛。

  Joya Ma是一名独立设计师,这次她也参加了Miss New York USA (美国纽约小姐)选美比赛,并顺利进入Top21,入围决赛,还获得了全场唯一的最佳人气奖。

  在第一天的面试采访环节,Joya Ma身穿著名设计师品牌 Carolina Herrera特别提供的斜肩蝴蝶结黑色礼服亮相。经典黑色诠释永恒时尚,肩上的蝴蝶结尽显俏丽风情,展现自信的同时,又带着一丝俏皮可爱。

  在随后的比赛中,Joya Ma更是从330多位参选的佳丽中脱颖而出,和其他7位佳丽共同为本次选美比赛拍摄官方宣传片。

  大胆的决定

  为了能在Miss New York USA(美国纽约小姐)选美中展现最好的状态,Joya Ma做出一个决定,尽管已经获得一线品牌独家赞助的晚礼服,但她还是要身穿自己亲手设计的服装参加比赛,并早在半年前,就开启了礼服的构思。选秀比赛的礼服与艺术性的礼服要求不同,选美服装需要考虑到服装在镜头前的呈现效果,例如走秀时裙子要有动态的美感。

  经过无数次的推倒重来,一件倾注心血的“战袍”终于诞生。在比赛中,Joya Ma身穿月光人鱼Moonlight Mermaid礼服,一字肩与鱼尾礼服的设计,与舞台上灯光的效果融合在一起,极显闪耀,尽数展现了高贵与典雅的气质,完美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据Joya Ma透露,这件礼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月光下波光粼粼的美人鱼,一种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裙子采用了鱼尾礼服的设计更加突显身材和修长感。亮片是双面的,一面是金色一面是蓝色,用手轻轻拂过可以变色,给礼服增加更多的互动性和可能性。

  设计这套礼服的难点在于面料的特性需要和身材结合得非常好,尤其是亮片面料的处理在边角上也需要非常考究。由于是高定礼服,所以它内部结构也完成的相当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