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鲜花,一句“节日快乐”的祝福,一场金融知识小课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根据总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各支行开展“3.8女神节”系列金融宣教活动,让女性朋友享受到暖心的阳光服务同时,也通过了解阳光消保品牌,增强自身的金融抗风险能力,为赢得更精彩的人生积蓄力量。

  为体现光大银行“阳光服务 创造价值”的理念,不少支行通过精心策划,推出了赏花、学金融知识等多种形式的祝福活动,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体现疫情期间对客户的特殊关爱。

  深圳南海大道支行、深圳皇岗支行在厅堂内布置了海报、折页等阳光消保宣传资料。深圳深南支行借助节日氛围,开展阳光关爱回馈活动,向客户介绍即将上线的养老理财产品。深圳上梅林支行为来到厅堂的女神送上鲜花,支行大堂经理主动递上金融风险防范、银行卡用卡安全等折页,重点向每一位女性客户讲解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使女性金融消费者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权益。

  除了线下的宣讲,深圳分行还组织女性客户线上金融知识宣讲专场活动。深圳上梅林支行通过线上直播、深圳南海大道支行利用微信客户群开展活动,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更加生动有趣地向女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到作为消费者享受的八项权益。

  此外,深圳高新园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契机,积极走出去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与广大市民、客户互动交流,为优化金融市场环境尽一份力。

  此次系列活动受到了“女神”们的一致好评,她们表示,线上线下金融知识宣传有机融合在一起,边玩边学、寓教于乐,既享受到了乐趣,又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这份节日祝福有份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以“引领 陪伴 共同成长”为理念,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方式方法,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质效,更好担当金融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