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端午节当天,位于张家边、东升、中山港的兴和里三店齐开。据了解,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街坊前来购物,人气火爆。

  据悉,兴和里和扎根中山28年历史的壹加壹一样,由兴和集团创建。兴和集团从2016年起,把目光高度聚焦今房地产开发与贸易、商业运营和物业运营和餐饮酒店上,现旗下已经拥有兴和广场,兴和圆,兴和里,南朗海港大酒楼,红宴牛扒,鹅民公社等知名品牌。

  兴和里项目从2019年开始打造,在旧的商业体的基础上,大胆启用年轻团队,用发展的思路解构旧有商业模式让其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而品牌自身也获得了进化的能力。

  据悉,中山港壹加壹从2021年6月开始改造,2021年12月完工,张家边壹加壹从2021年9月开始改造,2022年3月完工,而东升壹加壹则从2022年1日开始改造,2022年5月完工。

改造后的东升兴和里改造后的东升兴和里
改造后的中山港改造后的中山港
改造后的张家边改造后的张家边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