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铁路客票预售期,自4月7日起已临时调整为5天(含当天),2022年端午假期首日(6月3日)铁路客票今天(5月30日)起开售。铁路部门将根据旅客购票情况动态灵活安排运力,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假日车票预售时间安排:5月30日 购买6月3日车票、5月31日 购买 6月4日车票、6月1日 购买 6月5日车票。

  据悉,为保障游客安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已发布假期出游安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减少长途旅游活动,非必要不远行;倡导开展省内游、近郊游、城市周边游等短线旅游活动。

  端午过后今年假期余额还有10天!据国务院此前发布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6月3日至6月5日放假不调休,共3天,还要提醒的是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端午过后今年假期余额还有10天。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端午假期前后为了更好满足市民乘车需求,深圳地铁、有轨电车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

  假期出行请留意车站运营信息和公告,避免错过末班车哦。另外端午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注意了。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截至2022年5月29日12时)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截至2022年5月29日12时)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民网 深圳交通 广东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