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八时许,市民廖先生、杨女士二人早早便来到深圳欢乐谷,参加由该景区举办的暴风秋千婚礼。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5对新人齐聚这场浪漫的集体婚礼,除了牵手走红毯、爱情巡游等活动外,还身着礼服乘坐深圳欢乐谷全新项目暴风秋千,在速度与激情中喊出真爱誓言,体验幸福甜蜜。

  据深圳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欢乐谷暴风秋千婚礼招募一经发起便引起广泛关注,短短一周时间就收到了百余对新人报名。“很有意思,我俩看到招募,一商量马上就报名了。”参加活动的杨女士表示,虽然有点小紧张,但和心爱的人一起,感到更多的是甜蜜和兴奋。活动现场,15对新人身穿婚纱、礼服,在可爱的欢乐谷吉祥物欢欢、乐乐的陪同下,乘坐专属花车向婚礼主场地出发,开启浪漫的婚礼大巡游。途中,新人们在专属爱情牌上共同写下美好誓言和祝愿,并将其挂在祈福亭中。

  活动当天,深圳气温稍降,但新人们热情洋溢,特别是在暴风秋千婚礼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伴随婚礼进行曲响起,新人们在现场游客的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词,互赠信物并深情拥吻。“我和女朋友相恋,就缘起深圳欢乐谷。”马先生现场讲述心动故事时,在某年情人节,他们相约挑战过山车,冲上云霄时十指紧扣,怦然心动间,爱情的种子悄悄萌芽。随后,15对新人坐上暴风秋千,在28米高空感受惊险甜蜜,用尖叫和勇气,镌刻难忘的回忆。

  作为深圳欢乐谷近期推出的全新项目,“暴风秋千”集大摆锤、海盗船等多种项目特色于一体,在极速双摆摇臂间感受彼此的心跳,是湾区首屈一指的多体验大型高空挑战项目。每到傍晚,“暴风秋千”还将亮起梦幻灯光及专属“520”爱心标志,拉满现场氛围感,开放以来好评度与热度不断上升。参加婚礼的林女士表示,她和男朋友很早就想来打卡新项目,没想到首次打卡,居然是穿着婚纱,太难忘了。

  时值深圳欢乐谷情人周,15对新人在婚礼结束后,还打卡了景区内各类经典游乐项目,比如象征团圆和乐的过山车“环翼飞车”、至尊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梦幻空中飞椅“追风者”、激起千层浪的“激流勇进”等。此外,不少新人还沉浸式体验“赏金猎人”演艺,与演员们一起狂欢热舞。

  据悉,深圳欢乐谷情人周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活动期间,欢乐谷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两重惠民福利:限时推出情侣年卡,仅需699元,俩人即可全年畅游欢乐谷;限时夜场特惠,双人同行一人免票,仅需120元。游客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提前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