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厨艺餐厅将推出全新的“鲜味闽南”闽式美食节,以鲜美的海鲜,地道的闽南美食为广大食客们带来别样的闽南美食及文化体验。南海翼厨艺餐厅主打川闽菜肴,此前推出的串串美食节,以其地道川味及充满艺术氛围的用餐环境而广受好评。此次,酒店在川菜的基础上,增加一系列的闽式小吃及菜肴,再次以菜品的经典风味及新中式的用餐环境,向消费者传递在厨艺餐厅欢享多样经典美食的趣味所在。

  闽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味道以清鲜和酸甜为主,食材以海参、海蚌及鲜蚝等海鲜为主,进一步突出了其自然鲜美的特点。在深圳这座五湖四海的美味并存的城市中,闽南的鲜,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同时相对于川菜及湘菜等菜系的知名度而言,闽菜,更像是等待被发掘的遗珠。作为厨艺餐厅的主打菜肴之一,此次厨艺餐厅将同步限时推出多种经典闽式菜肴和赏味形式,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此次厨艺餐厅推出的,以“鲜味闽南”为主题的闽式美食节,分为中午、晚餐及包房套餐三种赏味时段。中午将有现场制作的闽式菜品,供客人在观赏经典菜品制作技艺的同时,趣享由厨师现场制作的闽南小吃;晚餐自助时段,餐厅提供多种闽南美食及闽式海鲜派送,更有自助式经典闽式菜肴-佛跳墙,不限量提供;包房套餐除包含佛跳墙、鸡汤汆海蚌和凤尾虾等经典闽南菜肴外,还包含经典小吃土笋冻、闽南酥肉等至少12道菜肴。

  新年将至,南海翼厨艺餐厅,以其推出的包房闽式菜肴套餐,配以餐厅内7个享室外园林自然风景,兼具舒适及私密性的中小型包房,为亲朋好友小聚,及新年阖家欢聚提供了优质的用餐选择。厨艺餐厅位于以城市休闲生活方式为主打概念,以新中式和艺术之旅为装饰概念的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南海翼。餐厅分为室内、室外两个用餐区域。室外拥有一个占地560㎡的绿色草坪,室内随处可见彰显中华文化的艺术装饰,于此用餐,将获得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