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日,深圳公和豆品厂媒体品鉴会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各路媒体齐聚深圳公和豆品厂尝鲜美味。

  公和豆品厂原是一间坐落在香港深水埗的百年老店,有着110年的悠久历史,味美名扬,往来食客络绎不绝。深圳是公和豆品进驻大陆的第一站,在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后,成功呈现在深圳食客的眼前。深圳公和豆品厂的豆品皆为现磨、现做、现吃,作为全世界唯一获得米其林推荐的豆品美食,秉着“清白有滋味”的理念,追求为市民提供完美的饮食体验。

  本次品鉴会上,深圳公和豆品厂为媒体朋友提供了特制的雪崩冰纯豆浆、酸辣鲜腐竹沙拉、鱼腐酿豆卜、香酥虾滑腐皮卷、鲮鱼酿豆腐等特色豆制菜品,一展公和豆制品的魅力风味。餐厅招牌出品“十层十美西施豆花”每碗均有十层,热豆花超过三小时即过期丢弃,口感滑嫩,令人食毕流连忘返。品鉴会现场,参会媒体参观了菜品的制作流程与餐厅的独特装潢,对各类豆制品都有了深一步的了解。

  作为中华古人传承下来的伟大饮食智慧,豆品以极高的营养价值与良好的口感深受国人喜爱。在厨师的手中,一颗小小的黄豆能化身为豆浆、豆花、豆腐、油豆泡、腐竹、腐皮、腐乳、豆酱等不同形态,给大众不同味道与口感的美食体验。

  公和豆品厂为全中国第一家以农夫山泉水磨制的豆品厂,传承古老工艺,坚持以传统的木模手工制作豆品,同时以石磨慢磨冷萃大豆原浆,确保营养和天然豆香味不被破坏。公和豆品厂严选顶级非转基因大豆,为人体代谢胆固醇和糖分的需要,提供充足的植物性蛋白质,在美味的同时保证了食客的饮食健康。此外,公和豆品厂还是全中国第一家有豆品下午茶的豆品厂,顾客可以在午后的阳光下享受豆制品带来的味蕾满足,感受中国式的下午茶特色。

品鉴会结束后,各家在公和豆品厂餐厅门口合影留念,为本次媒体品鉴会的落幕画下了完美句号。品鉴会结束后,各家在公和豆品厂餐厅门口合影留念,为本次媒体品鉴会的落幕画下了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实习生 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