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西乡所与西乡个私协会(西乡街道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全体上下,同心同力,坚守一线,严密防控,持续奋战“疫”线,力保辖区秩序平稳。随着疫情持续,复工复产人员不断增加,辖区防控重心的农贸市场面临着防控物资紧缺的现实困境。紧急时刻,西乡个私协会迅速响应,发动各方力量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西乡所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4000余个,全力支援西乡辖区市场防疫物资供应,解决西乡辖区14个市场750户1521名从业人员口罩匮乏的燃眉之急。

  2月2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西乡所以支部党日活动形式,联合西乡个私协会开展以“同心抗疫、赠送口罩”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志愿服务进市场,4000余个口罩被及时送到每个市场每个档口的每个经营户手中。全民抗疫唯缺口罩的紧张形势下,各市场开办方和经营者对“意外”获赠的口罩都表示格外暖心,纷纷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和个协热心的雪中送“罩”,并表示坚决紧跟防控工作要求,守土有责,一起打赢疫情这场防控战。